龟老爷

属性:文渣+话唠
放些自娱自乐的文(●'◡'●)ノ♥

【thilbo】more than one

清明小段子 


farewell练笔




渡鸦岭上一片死寂,只剩矮人急促的喘息和比尔博断断续续的哽咽显得格外清晰。

身下的冰层已经被血染红,比尔博还是固执地紧紧捂住那浸满鲜血的腹部,即使他根本分不清伤口在哪里。

“再见了——飞贼老爷。”深蓝色的眼眸失去了往昔的神采渐渐涣散。
“不——索林,求你,不要……”
“你愿意接受我的道歉吗?”
“我接受,我接受,只要你活下去”
比尔博使劲地点头,生怕虚弱的矮人无法看清。
“你,愿意接受我的爱吗……”怀中的矮人用不可分辨的声音喃喃自语,双手用尽最后一丝力气轻轻拉住比尔博的手臂,仿佛希望他靠近一点,能将那身影永远刻在眼底。
“我愿意”比尔博无力地闭上眼睛,任由泪水滑落,滴在矮人满是血痕的脸颊上“我愿意,我愿意……”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。

巨鹰在天上呼啸而过,阴影之下,比尔博紧紧拥着怀里一动不动的矮人,额头相抵,呜咽着“索林,你看,巨鹰来了……巨鹰来了……”





“嗯,我看到了。”
——?!
触电般拉开距离,不可置信地看着身旁的矮人。
“你……你没死?”
索林向比尔博眨了眨眼睛证明自己确实没事。
“秘银可不止一件”
“可是你流了那么多血”比尔博紧紧地盯着索林浸满血的腹部,依旧难以置信。
“那是阿索格的血。”
“那刚刚的告别是?”
矮人皱了皱眉,“我以为你会离开,因为之前的事”,小心翼翼地观察着比尔博的反应,一直没有放开对方的手臂,生怕他扭头走开。
“……”
比尔博把头深深地埋在矮人胸前,一阵沉默之后啜泣了起来,“你这该死的混蛋矮人,居然让我这么担心,真是太可恶了,真是……”
「……太好了。」
索林伸出双臂,把趴在胸口激动得颤抖的哈比人拥入怀里,任由他撒娇似的捶打自己的胸膛。
“比尔博”
“嗯”
“我爱你”
“我也爱你”






以下是po的抖m脑洞分界线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余晖下,远征队的成员陆续登上渡鸦岭,来到紧紧相拥的两人身边。
灰袍巫师拿出烟斗用力吸了吸,呼出一个巨大的烟圈,缓缓飘去圈住冰川上的索林和比尔博。
“甘道夫,你这是?”
“最后,至少让他们做个美梦吧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