龟老爷

属性:文渣+话唠
放些自娱自乐的文(●'◡'●)ノ♥

【thilbo】但是你没有(比尔博视角)

借梗来玩一下


记得那天,我被恶龙的传说吓得不省人事


我以为你会嫌我没出息,放弃我,赶紧上路

但是你没有



记得那次,我被食人妖抓住,要挟你们


我以为你会放弃我,一个刚相识的飞贼

但是你没有



还记得那次,为了救我差点让你摔下悬崖,你说我不属于这队伍,我真的想一走了之


我以为你根本不在意我的去留

但是你没有



还有那次被围困在密林


我以为你会像别人一样质疑我

但是你没有


你被龙病困扰,变得多疑自私


我以为你会怀疑我,疏远我

但是你没有


是的,有许多事情你都没有做,而你容忍我,钟爱我,保护我


我以为我们还可以有许多许多的冒险

等你凯旋而归之后

但是你没有


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