龟老爷

属性:文渣+话唠
放些自娱自乐的文(●'◡'●)ノ♥

当初应该爱你(记个513的脑洞)

记个脑洞,抱歉占tag
坐车听到首旧歌,赵传的《当初应该爱你》,莫名代入了513的宅总和四叔。
匆匆的离别,没有说出口的爱,一次次生离死别,再也回不来的那个人。
太适合写篇虐文了,脑洞记下来,假装自己写了文,或者剪个视频也不错( ̄▽ ̄)/

歌词:
我跪在过去与现在交会的点
祈求天将我所失去的全都还给我
和你相遇太晚
分手太早
只怪我没发现 你对我好
我看着爱情被时间越送越远
慢慢的把我所拥有的一切都带走
如今后悔也好 心痛也好
但是我对你的思念 谁又知道
是的 当初应该爱你
可是为何我匆匆放弃
我闭上眼睛 假装我可以忘记
流下的眼泪却骗不了自己
错了 当初应该爱你
还来不及说给你听
一路上走来
我不停问自己
原来这一次 我真的失去你

评论(1)

热度(6)